x
新闻公告
教育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育新闻
区教师进修学校承担广州市农村小学骨干教师培训任务
日期:2016-10-31 15:21:3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0

  近日,广州市农村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广州市教育局、市教师培训中心、区教育局、区教师进修学校有关领导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办典礼活动。

  广州大学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指出本次广州市农村小学骨干教师培训的目的在于让学员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更新教育观念,提高教师的执教能力和校本研究、科研能力。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转变角色,学员间加强相互交流和沟通,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广州市教育培训评估中心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区教师进修学校在对教师培训工作中所取得的良好效果,她寄望本次培训中的全体学员能够把学习任务自觉落实,在学习中自我反思,用实际行动把所学转化为今后工作中的自觉行为。区教育局领导要求区教师进修学校和在市桥城区挂职的学校要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本次培训,切实做好东道主角色。

  区教师进修学校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精心准备和安排,整个培训过程将历时3个星期,分理论培训、挂职学习、外出考察、总结交流等四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