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闻公告
教育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育新闻
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日期:2016-10-31 15:24:3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0

  9月29日下午,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副区长张力仁,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郑葆红出席了会议,区教育局领导以及区教育系统20位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张力仁副区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作为党外人士,首先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加自己人格魅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此基础上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他建议我区教育工作今后要注重建立科学的评价机制和激励机制、建立依法办学的学校管理机制、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区委统战部郑葆红部长对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教育系统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作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我区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会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通报了全区教育工作的发展情况。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几年来我区教育事业发展进步很大,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教育均衡发展、完善教育评价体系等问题积极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二〇〇九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