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政务公开
发展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计划
市桥城区教育指导中心领导干部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和重在事项报告的情况
日期:2016-11-03 09:57:4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0

市桥城区教育指导中心

领导干部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和重在事项报告的情况

 

  1、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指导中心领导干部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抓起,加强学习,经常在自己的耳边敲起反腐倡廉的警钟,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各方面以身作则,树立好榜样。用人格的力量去影响和带动广大教职工,凡是要求下属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禁止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要严格按照党章和《廉政准则》、《八项规定》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用良好的品德影响和带动本单位的干部职工。

  2、加强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共产主义世界观,是我们立党之本,是党员、干部立身之本。只有树立起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坚定共产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才能从根本上消除产生腐败的主要根源。指导中心领导干部重视党性修养,做到立党为公,从政为民,严以律己。保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上的道德防线。

  3、认真执行廉政制度。指导中心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要制度抓起,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自觉严格要求自己,使廉政制度真正落到实处。制订了《市桥城区教育指导中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制度》。

  4、树立艰苦奋斗的良好风气。指导中心领导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制止奢侈浪费的重要性,反对腐败必须反对奢侈浪费,认真学习落实八项规定,办一切事情都要遵循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的原则,量力而行,精打细算,讲求实效,要把资金更多地用于学校发展和改善办学条件。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自觉抵制拜金主义、享乐主义、极端个人主义的侵蚀,一身正气,一尘不染,做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有道德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以共产党人的高风亮节和人格力量影响和带动群众。

  指导中心领导干部认真执行上级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发生重大事情及时报告上级有关部门。

 

201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