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政务公开
发展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计划
党风廉政建设制度
日期:2016-11-03 10:09:4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0

  为了保持清正廉洁,防止腐败,强化自我约束机制。根据有关廉政建设规定,结合我单位实际,建立以下廉政制度:

  一、要甘当公仆。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爱本职工作,继续发扬密切联系群众,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不搞特权,不谋私利,多作贡献。

  二、要改进作风。全体工作人员要讲实效、办实事,不搞形式主义;要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开会不发纪念品;对上下级和外地客人,按接待标准,积极热情接待。

  三、要清正廉洁。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不得利用权力为子女亲属安排升学、就业、提干、晋级;不得利用职权索贿;不把职权范围内的工作变为有偿服务;严禁贪污、挪用公款。

  四、要政务公开。全局性的工作,如年度计划、年度工作安排、经费开支、评先推优、奖惩等重大问题,应广泛征求意见,领导集体讨论决定,必要时张榜公布,接受群众监督;讨论决定问题时,涉及的有关人员应该自觉回避。

  五、要严格考核。平时的考核,由纪检组负责考核;作为评选评优的重要内容,每季度考核一次,年终总评。

 

市桥城区教育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