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政务公开
发展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发展计划
市桥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员教育活动安排情况
日期:2016-11-03 10:12:49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0

  1、(2014.02——04):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活动。把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结合起来,坚持向群众学习,拜群众为师,使党的群众路线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扎根,使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成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知行合一。

  2、(2014.05——08):开展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找准找实突出问题。采取多种方式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查找“四风”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每个党员受到教育、受到警醒。

  3、(2014.09——12):开展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活动。整改方案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或经过群众讨论,通过党务、政务等公开渠道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领导班子成员要制定个人整改措施。认真做好“废、改、立”工作,制定“两方案一计划一清单”。

 

 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