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德育工作
家长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家长学校
【蚬涌俊贤小学】沟通互信,家校合力,共育成长——记市桥蚬涌俊贤小学家委会议
日期:2019-09-27 17:12:3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0

  为了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2019年9月26日下午,市桥蚬涌俊贤小学举行本学年第一次家委会议。


  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开展。会议第一阶段,对学校的建议,家委们提出各自的意见,以及改进的方法。建议的内容十分丰富,涉及到学校的建设、安全管理、学生教育各个方面。第二阶段,林梓旋校长为家委们颁发聘书。第三阶段,黄醒球副校长作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家委工作安排。聆听中,家委们清晰知道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为家长们在日后工作中的配合打好基础。第四阶段,林梓旋校长对家委们的各项问题进行解答。

  这次家委会议加强了家长和老师的沟通,构建了家校合作教育的平台,在沟通和互信的基础上,能更有针对性地对孩子实施教育,从而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发展。我们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市桥蚬涌俊贤小学的孩子们一定会在文明、自信、快乐中得到发展。

 

640.webp.jpg
家委们聆听学校工作的安排。

 

640.webp (1).jpg
颁发家委聘书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家委合影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家委发言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林梓旋校长解答家委的提问。

 

(通讯员:何群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