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师生风采
教育新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教育新秀
教育新秀先锋小学曾展繁简介
日期:2016-11-03 10:56:52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0

  曾展繁老师,市桥先锋小学语文教师。自参加工作以来,不论是在龙美小学的小集体里还是在先锋小学的大家庭中,曾老师一直保持虚心求进的态度,珍惜每一次学习、锻炼的机会,不断提升个人的教学能力,取得了丰硕教学成果:

 

  2006学年参加广州市小学品德科发展性教学评价优秀成果交流展示活动,以《屈辱的条约》一课获三等奖;参加市桥青年教师说课比赛获品德科一等奖;所写的论文《活动、体验、提高——谈小学语文活动课》获番禺区教育学会第19届年会论文评比三等奖;指导庞舒尹同学参加第八届世界华人小学生作文大赛荣获三等奖,本人获辅导奖。

 

  2007学年参加番禺区第六届小学品德科教学新秀评选获二等奖;论文《谈小学语文课程文本资源的开发与利用》获番禺区教育学会第20届年会论文评比三等奖,并获广州市教育学会举办的“中小学新课程优秀教学论文”评选活动三等奖;指导关智健等同学撰写的科研小论文获番禺区三等奖。

 

  2008学年参加广州市小学品德科优质教学评比活动,所执教的《从一粒米说起》一课获得特等奖,并送课到白云区米小学作交流研讨;所撰写的论文《在比较与反思中提升》获广东教育学会2008学年度学术讨论会三等奖;《谈小学语文课程文本资源的开发与利用》获广州市中小学优秀创新教育论文二等奖;《让创新精神在语文教学中萌芽》获番禺区教育学会第21届年会论文评比三等奖。课件《认一认祖国政区》获市桥城区“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评奖活动”“整合类课件”一等奖;《屈辱的条约》课件获评番禺区学科资源库建设“优秀资源奖”, 课例获广州市“聚集课堂,提高中小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经验交流活动二等奖。指导王奕琳同学参加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发明大赛获一等奖,指导邵逸晴、范楚茵、廖凯旋等同学所撰写的科研小论文获番禺区一等奖,指导本班学生参加2009年番禺区小学班级阅读卡创意设计大赛获市桥城区一等奖、番禺区二等奖。

 

  “未出土时便有节,及凌云外尚虚心”——成绩只属于过去,因为虚怀若竹,所以能有所收获;成绩更存在于未来——只有虚怀若竹,才能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