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师生风采
教育新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教育新秀
教育新秀中心小学蒋恒和个人介绍
日期:2016-11-03 11:04:30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0

  蒋恒和老师英语大专毕业,2006取得中央广播电视大学行政管理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现今已有7年的教学经验,2002年至2007年8月在祈福新邨小学任教,2007年9月至今在市桥中心小学任教。

 

  他教学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坚持“以学生为主体”的理念,积极探究有效性教学,形成了幽默有趣、实效性强的个人教学特色。在各级教研活动中,多次承担展示课的任务,屡获好评,在市、区内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积极开展教学科研,以研促教。2004年,获颁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学校优质教育建设研究》子课题《民办学校教师专业发展的实践研究》的突出贡献奖;在研省级课题《网络学习社区里小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培养》。扎实的教研工作带来丰硕成果。2008年,获区第六届教学新秀一等奖,学生的课本剧表演获区特等奖、市二等奖,个人获区优秀指导奖;2009年获区“迎亚运”英语演讲比赛市桥城区决赛一等奖和最佳台风奖。

 

  优秀的个人素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2007年,参与编写市一年级口语教材教师用书,任市“教育e时代”资源包建设二年级组主编;2008年先后担任市、区英语课本剧比赛大会司仪;2009年任“广州市农村骨干教师名教师培训班”教学实践指导老师,区“迎亚运”英语演讲比赛市桥城区农村学校组评委。现任市小学英语中心组成员,区学科资源库学科版主,市桥城区小学低年段中心教研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