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师生风采
学生风貌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学生风貌
横江民生-六一活动
日期:2016-11-09 17:50:39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0

  “感恩于心,付于行动”,为了触动学生的心灵深处,引发学生对父母、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结合沙头街举办的崇文尚德活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校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真的爱你”庆六一文艺汇演。我们邀请了全校家长到校与孩子们一同欢庆节日。

  文艺汇演中各班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同学们用歌唱、舞蹈、小品、相声、大合唱等不同形式抒发了心中的喜悦之情,其中五六年级的爵士舞、石校长带领三位老师和两位学生合唱《彩虹的约定》《朋友》、全校师生共唱一首歌《真的爱你》最受同学们喜欢。精彩的表演,把欢乐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同学们不仅看了节目,还收到了感恩教育。

  美术社团和书法社团共同开展“书画”作品展,本次活动共征集学生作品86件,有毛笔、临摹、水彩画、手工制作等,既丰富校园生活,又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